English

昔喊"不拿钱不可能"今无偿代言高雄 吴宗宪遭指算盘打得精

2019年01月18日 08: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吴宗宪无偿代言高雄观光。(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自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后,高雄一举一动备受外界关注,早前曾喊出“不拿钱不可能”代言的吴宗宪(宪哥),日前却突然改口,不仅愿意无偿担任高雄5月份观光大使,还霸气提供500个职缺,将在高雄设立分公司,每人底薪28K(新台币,下同)、销售业绩另外算。

  不过名嘴许圣梅昨晚上节目解析宪哥免费担任高雄代言人的背后目的,“为什么宪哥是5月份的观光代言人,是因为宪哥他5月要在高雄开演唱会。”此外,吴宗宪还表示会邀请韩国瑜一起在演唱会上合唱,而韩国瑜已答应邀约。

  “吴宗宪无偿当高雄观光大使,这次新闻一出来,我问各位?如果韩国瑜真的要跟宪哥站上台唱歌,韩粉买不买单?大家抢(演唱会票)疯了!那你需要催票吗?”许圣梅认为吴宗宪担任高雄观光大使,包括拉抬演唱会、知名度等整个广告效益,早已远远超过他一支广告800万元价码。

  许圣梅更大赞吴宗宪算盘算得精,第一除了能跟韩国瑜合唱外,第二当然也希望在演唱会中他的儿子鹿希派能上台,增加能见度,因为吴宗宪这场高雄演唱会早就未演先轰动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