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为财死!桃园男子为千万借款活活掐死空姐妻

2019年01月07日 10: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詹男活活掐死妻子。(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桃园市芦竹区55岁詹姓无业男子昨天与50岁简姓妻子在住处谈钱的问题,双方一言不合便激烈争吵不停,詹男更是用手将任职航空公司事务长的简姓妻子活活掐死。

  警方表示,这起夫妻凶杀案主要来自金钱纠纷。简女亲友也指出,詹男曾在桃园市中正路开过眼镜行,但以失败告终,且经常向妻子借钱垫钱,多年来已向妻子借钱约1000多万元新台币;詹男一年多前无业在家,夫妻两人也常因金钱争吵,去年詹男还曾向妻子写下改过自新书。

  据悉,夫妻二人上月初已开始协调分居、商议离婚事宜,未料昨天两人再度因钱吵架,更引发了杀妻命案。警方还透露,詹男杀妻之后,一度也想割腕自杀,但是下手太轻……由于詹男在案发后无明显悔意,且目前对部分钱财及如何动手交代不明,警方上午将依杀人罪嫌将其移送检方复讯。(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