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台办:望民进党当局别再以伤害台胞福祉为赌注 阻挠两岸交流合作

2018年12月26日 10: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人民日报海外网记者:台陆委会日前针对两岸城市交流提出几点回应称,城市交流应由两岸官方沟通处理,不应设政治前提,台县市赴大陆交流需联审许可等要求,请问发言人有何评论?

  马晓光:我们看到了媒体的报道。坚持“九二共识”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共同政治基础,两岸关系好,台湾才会好,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才能得到维护和增进。两年多来,民进党当局的两岸政策破坏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严重损害了台湾同胞的利益。当前,面对台湾民众希望改善经济民生,发展两岸关系的强烈愿望,希望他们不要再以伤害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为赌注,继续阻挠限制两岸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