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游淑慧驳斥与郝龙斌有暧昧:坦荡荡 会正面迎战

2018年12月26日 09: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与新科议员游淑慧爆出绯闻,图为“九合一”选举时两人扫街拜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长期担任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办公室主任的新科台北市议员游淑慧,遭周刊爆料与郝有暧昧情。游淑慧上午(26日)发出声明回应,她与郝龙斌是亲人、是团队,坦荡荡、无不可告人之事,不论此次报道背后操作有什么政治目的,她都会正面迎战。

  游淑慧质疑,通篇报道只有单纯的上车、下车和吃饭,所有的互动都是公开的,其他内容、文字、旁白都是媒体自行揣测,标题也相当恶意与误导,“就凭这样的看图说故事,就要杀人名誉?公道吗?”她将和律师叶庆元商量,再决定是否要提告。

  对于周刊影射的基隆房舍约会地点,游淑慧表示,那里存放着许多基隆“立委”选举后和离开市府后的资料、物品,目前被郝龙斌当做类仓库使用,他有东西要找、要给她,她就和他去,两人到那的原因就这么单纯。

  游淑慧更指出,会陪郝龙斌到基隆房舍整理物品的不只有她,周刊跟踪两次相隔7个月,既然狗仔盯这么勤,她相信也不至于没看到其他人陪郝龙斌前往,但报道却因她是女生,只挑她。游淑慧反问,狗仔用了半年以上的时间跟拍她和郝龙斌,可曾拍到任何一张她和郝暧昧的肢体或亲密举动?

  游淑慧说,她和郝龙斌共事20年,郝既是她的老长官,她也一直把他当父亲一样的角色看待,这中间既有公谊,也有私谊。很遗憾,这次周刊用许多擦边球影射,把她和郝的关系带进暧昧想象去。游淑慧表示,周刊的不实报道出来后,她清楚别人会用什么眼光看待她与郝龙斌的关系,但她最难过的不只是她和郝的名誉受伤,而是两人20年家人情谊竟被如此的扭曲,“该说的话,还是要说,坦荡荡,信或不信,只能由人”。

  游淑慧批评,全篇报道包含照片和影片,都是单纯的上车、下车、吃饭,5月1日的声援活动也是在公开场合,同行还有另外一名退休台大教授,3人同车,报道却刻意省略。所谓的餐厅用餐也都是在公开场合,坐在大堂之上,全部都是公开平常的互动。(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