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立伦宣布参选2020 吴敦义得知后语塞只说“我不知道”

2018年12月25日 21: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朱立伦宣布参选2020 吴敦义得知后语塞只说“我不知道”

吴敦义与朱立伦。(图片来源: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甫一卸任新北市长的朱立伦,25日在与侯友宜就职交接典礼时宣布,将投入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对此,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得知后一时讲不出话,最后才挤出了一句“我不知道”。

  25日,吴敦义南下参加高雄市长韩国瑜就职典礼,媒体追问朱立伦已经宣布要参选2020,他什么时候要宣布?他当下一时说不出话来,最后才挤出一句话回应“我不知道,所以不予回应”。

  相较于吴敦义不知所措的反应,台北市长柯文哲反而回答得很大方,“本来11月25号就要宣布的”,后来还说消息是听说的。至于是否有跟朱立伦联络,他则低调连说没有。

  报道称,外传吴敦义有意要选2020,在朱立伦还未确认参选前他表示“没有意见”。如今,朱立伦正式宣布参选后,他的态度从“没有意见”变成“我不知道”,外界好奇,国民党将如何布局2020大选。

  朱立伦表示,他投入2020年大选,但会先展开学习之旅,走访台湾各地或境外听听大家的意见,寻找解决台湾问题的方法。(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何建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