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淑玲突然改口称有给苏启诚打电话 否认是惩处电话

2018年12月25日 10: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日关系协会秘书长”张淑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驻大阪办事处长”苏启诚9月上吊轻生,整起事件疑点重重。外界有传言“台日关系协会秘书长”张淑玲曾有施压作为,用Line打电话给苏启诚近20分钟,因此被民进党“立委”要求公布通联纪录。张淑玲原本坚决否认此事,却在24日下午透露,自己确实有打电话给苏启诚,但却称不是那20分钟的惩处电话。

  有关苏启诚的事件,家属认定是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施压所致,张淑玲正是在“关西机场事件”之后苏启诚主要对口的上级领导,因此她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近来传出消息表示,张淑玲曾经在苏启诚轻生的前一天打了一通长达20分钟的电话,在电话中有施压、称要让全“办事处”考绩丙等等。

  因此,张淑玲24日上午在台“立法院”遭到大批媒体围堵追问,但她仅不断否认,并未有完整说明。在开会休息期间,媒体本来想再次上前追问,但民进党“立委”郑运鹏想了解事件经过,在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同仁的陪同下,火速将张淑玲带离现场。

  张淑玲在24日中午主动召开记者会称,会配合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进行调查,并称绝对没有外界所说的神秘20分钟电话,当天并未与苏启诚联系。但当她被问到“你从来没有跟苏启诚通过电话?从风灾之后?”时,张淑玲突然改口,“有有有,我刚刚有提到……包括我本人跟我们的同事(有打电话)”,不过仍坚持否认这通电话是外界传的20分钟惩处电话。(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