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市场预期两岸关系可望好转 长荣航股价翻红跨过年线

2018年11月29日 08: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长荣航昨(28)日股价一举跨越16元新台币关卡,涨幅近5%并突破年线。(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九合一”选举落幕,台湾地区蓝绿版图大位移,在多数县市“绿地变蓝天”下,市场预期两岸关系可望好转,将使航空业及观光业前景看好,让长荣航昨(28)日股价一举跨越16元(新台币,下同)关卡,涨幅近5%并突破年线,今日是否仍有买盘进驻,也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报道说,“百里侯”选战后,台股买气回笼,航运股成为盘面焦点。其中,长荣航昨日盘中股价大涨,最高一度来到16.55元,是自2017年3月以来的新高点,股价一举跨过年线。

  法人表示,依据财报,长荣航10月营收148亿元,年增6.45%,其中货运业务营收26.3亿元,年增率高达17.83%;在双11网购运输,以及贸易战明年关税即将增至25%,厂商提前出货潮效应显现下,看好第四季业绩可望添利。

  展望后市,法人分析表示,进入第四季,国际油价频频走跌,年底又适逢观光旅游旺季,带动长荣航运输本业畅旺,加上长荣航自今年10月起进入波音787机队的汰旧换新,第一架波音787-9已投入香港航线,第二架则规划投入日本航线,均有助于扩大长荣航明年度的营运规模。(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