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艺人狄莺之子判决结果出炉 孙安佐“刑满获释”

2018年11月20日 08: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狄莺和儿子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艺人狄莺、孙鹏的18岁独子孙安佐,在美涉恐攻及非法持有弹药,至今已经关押240天,昨被宣布“刑满获释”。

  报道说,今年3月下旬,孙安佐被控恐吓开枪扫射在宾州就读的高中,遭美国警方逮捕,警方在他的寄宿家庭房间里搜出一把手枪、超过1600发子弹和十字弓等武器。

  孙鹏、狄莺滞美救子饱受煎熬,检方在宣判前夕求刑15至21个月,不过该案于北京时间20日凌晨在费城的联邦地区法院宣判,孙安佐“刑满获释”。

  台湾媒体报道指出,辩护律师辛宽托(Caroline Goldner Cinquanto)以孙安佐年纪轻、来自与美国文化不同的地区为由,请求法官轻判,争取“刑满获释”,即服满联邦刑期即可递解出境,但移民当局作业耗时,他至少要被多关6周。而孙安佐递解出境后,除非获准,否则终身不得再入境美国。(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