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贞昌家中现金太多被盗窃后谎报地点?今遭实名爆料

2018年11月14日 22: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候选人林国春14日揭露,17年前苏贞昌任台北县长时,县长办公室指示县警局位在板桥的官邸遭窃,丢失县长女儿两本证件,需要协助补办。林国春时任刑警大队电脑组长,是他经手替苏贞昌的女儿补办证件,没想到后来逮到窃贼,原来当时根本不是板桥县长官邸遭窃,而是苏贞昌位在台北市的住家遭窃。事后窃贼被逮,供出从苏宅窃得180余万元(新台币)现金,是行窃以来偷过最多现金的一次。

  林国春质疑苏贞昌谎报失窃地点,就是怕家里藏太多钱曝光,应该说清楚讲明白。

  苏贞昌竞选办公室表示,之前苏贞昌已回应过,是他妈妈多年的积蓄被偷,他们是窃案的受害者,老人家也已经不在,竟然还要被扭曲,实在是很不应该。故苏办目前不会再做其他回应。(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