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当局强拆“台湾省爱国教育基地” 国台办回应

2018年09月26日 10: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国台办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中国时报记者:台湾彰化有一个碧云禅寺,在两年前成为大陆的爱国教育基地。但是最近被彰化县政府以违建相关理由在今天早上进行拆除。不知道台办对这个方面有何评论吗?谢谢。

  安峰山:我们也看到,这暴露了民进党有些人一边去放任纵容“台独”分裂行径,一边去打击和迫害主张统一的台湾人士。这种做法必将受到两岸群众的共同反对和谴责。

  据台媒此前报道,台湾建筑商魏明仁取得彰化县二水乡碧云禅寺的所有权后,在这里升起了五星红旗,并将此地打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教育基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