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对慰安妇铜像被踹事件一片静默 被问"难道默认了?"

2018年09月11日 07: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藤井实彦脚踹慰安妇铜像。(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日本“慰安妇之真相国民运动组织”等16个团体,6日到国民党台南市党部要求移除慰安妇铜像,其中团体代表藤井实彦更疑似用脚踹慰安妇铜像,粗暴动作引发岛内一片哗然。对此,“八百壮士”(台反“年改”团体)点名蔡英文,“民进党政客们,你们不是口口声声爱台湾吗?台湾阿嬷被羞辱至此,你们都默认、生忍了吗?”

  台湾第一座慰安妇铜像8月14日在国民党台南市党部揭幕,引发日本部分人士不满。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9日晚间在Facebook发文揭露,日本民间团体“慰安妇之真相国民运动”干事藤井实彦6日竟然到市党部脚踹慰安妇铜像,旁边还有人帮忙拍照,引发台湾社会一片哗然。

  对此,“八百壮士”表示,抗日战争牺牲了许多同胞,台湾青年被强征为军夫、妇女被迫当慰安妇,抗战胜利我们以德报怨,没要求日本一分钱赔偿,还保护战败的日本军人、民众,送他们回国!不知感恩的日本人到台湾公然脚踢慰安妇铜像,是可忍孰不可忍。

  “八百壮士”指出,事发后引起轩然大波,日方依然硬凹说这是国民党捏造的谎言,还要求日本政府不需要为此事公开道歉。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驻日代表”谢长廷,“民进党政客们,你们不是口口声声爱台湾吗?台湾阿嬷被羞辱至此,你们都默认、生忍了吗?”莫非以后全世界任何地区的人民都可以来糟蹋台湾阿嬷?台湾人民都在看你们如何回应这件恶劣的事件!全世界都在看台湾人是不是任人羞辱的软脚虾!(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