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媒民调:赖清德不满意度创新高 信任度出现死亡交叉

2018年08月28日 13: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今天发布最新民调显示,有高达48%的台湾民众不满意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的施政表现,不满意度创下其就任一年来的新高。而在信任度方面,民众对赖清德的不信任度高达43.5%,信任度则为41.6%,信任度与不信任度首度出现死亡交叉,显示赖清德接任台当局“行政院长”后,“赖神光芒”已消耗殆尽 。

  《美丽岛电子报》表示,南台湾从8月23日前后开始爆发水患,到现在仍有多个地区泡在水里。蔡英文和赖清德为视察灾情纾缓民怨纷纷南下勘灾,然而两人表现荒腔走板,先是赖清德在灾区爆出“批评的人来当上帝”的失言,后有现蔡英文搭云豹甲车勘灾、遭灾民呛下车,虽然“行政院”和蔡办极力澄清和道歉,但种种表现已经重创民进党的形象。

  此次民调于2018年8月22日至8月24日在台澎金马22个县市成功访问1069名年满20岁的民众。信赖水平95%时抽样误差最大值为±3.0%。(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