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军改没上路先出包 5万份处分书通知函错误百出

2018年06月28日 13: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军人年改7月1日即将上路,台防务主管部门近期寄出5万份退休俸处分书及电子表格,却发生地址搞错、寄错人的状况;还有人确实收到了本人的试算,但级职算错年金大打折扣,让退伍军人大傻眼。

  台防务主管部门预计分三批共寄发“已退军职人员退除给与重新计算通知函”20万余笔,目前已寄出5万份,紧接着两批各7万余封也将陆续寄出。不过国民党“立委”吕玉玲接获陈情,有退伍军人陆续接到退休俸重新计算处分书,但却发现寄来的不是自己的计算处分书;也有退伍军人收到的退休俸重新计算处分书,把他们的级职搞错,让他们痛骂不知道防务部门在搞什么东西。

  吕玉玲表示,年改仓促上路7月1日就要执行了,难道要依照这样错误的试算结果领钱吗?她呼吁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主动将施行日暂缓,待检讨计算机制无误后再执行。

  台防务主管部门官员表示,上午就有接到退伍军人的各方反应,目前正在清查哪个环节出问题,待清查后,会将所有数据汇整后重新寄发。(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