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穷追猛打侯友宜 却致苏贞昌民调下滑

2018年06月21日 17: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近来狂打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的文化大学宿舍案。然而,辅大助理教授周伟航表示,绿一直猛打侯友宜,但侯的民调没降,反而是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降了,这让民进党人心慌慌。

  《美丽岛电子报》于6月15日公布新北市长选举的民调,有41.7%受访者表态支持侯友宜,23.6%支持苏贞昌,双方差距达18.1%。而这个时间点也是民进党对侯友宜在文大宿舍案穷追猛打之时,周伟航贴文表示,“绿一直猛打侯友宜,但侯的民调没降,反而是苏降了,民进党是知道真实理由的,只是没人敢第一个讲出来。”

  周伟航说,民进党在新北就是自爽选法,所有招数都是自己人看得爽,却打不到侯的40%,甚至还把中间票打掉。但没一个民进党阵营的人敢对现有战术提出反论。

  网友也于批踢踢表示,“文大宿舍案打到现在,就是民进党日常耍白痴,拔三管挺三吴的教训还学不乖,坚持在那边该。那....大家也就只好默默地看着7.77PO文搞笑囉。最好文大就打到年底吧,还有五个月,看你们民进党这些天桥说书的能分成几段讲。”、“苏:干打这么用力了为什么是我民调降”。(中国台湾网 高旭)

  注:拔三管就是民进党逢管必拔,批馆长、拔管中闵和禁吸管事件;而挺三吴就是民进党力挺吴音宁、吴钊燮、吴茂昆(已下台)。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