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台南党部遭查封 群众挂抗议布条烧蔡英文照片

2018年05月23日 19: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台南党部遭查封,群众挂抗议布条烧蔡英文照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工会因党部积欠党工退休金、资遣费,遭党工委托律师向法院声请查封党产。台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派员完成查封国民党新营区党部党产,现场20多名群众除悬挂抗议布条,同时焚烧蔡英文照片表达不满。

  “蔡英文下台!”“国民党加油!”台南市议员蔡育辉服务处及多名退职党工也到场声援,抗议民进党当局、“不当党产委员会”作风鸭霸,不过并未为难台南地院执行公务。

  国民党新营区党部傍晚也发布新闻稿。市党部主委谢龙介表示,虽然遭查封的起因是国民党积欠党工给付薪资,但究因也是因“党产会”的清算冻结党产,造成国民党积欠党工薪资无法如期发放,才会让党工与国民党对簿公堂。国民党会尽力协调,希望退休党工能体谅。

  谢龙介说,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不论是现职同仁还是退休党工,家人永远都是一家人,兄弟始终是兄弟,是没有隔夜仇的。国民党体恤退休党工领不到钱的心情,期望他们能够体谅国民党目前被执政党违法乱纪所对付的困境,也呼吁“党产会”能站在劳工权益的立场,以同理心对待国民党,让退休党工薪资的问题能获得妥善处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