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籍男子遭控性骚扰到台地院开庭 竟对法警、通译摸臀

2018年05月21日 13: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士林地方法院惊传1名女警遭袭臀骚扰。(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1日上午11时许,一名美国籍男子Joseph Aron(约瑟夫)一早到士林地院开庭,报到时朝着2名值班女法警淫笑之后,搭讪1名正在邮局办业务的民众,再摸了正在x光机门前检查民众物品的女警屁股一把后逃跑,后又朝一名年轻女通译袭击,最后遭警方制伏后带回侦讯。

  警方指出,36岁的Joseph,21日上午8时许因遭控性骚扰,到士林地方法院开庭,报到时不断朝着2名女法警抛媚眼,并趴在报到桌上傻笑,报到完毕后离开法院时,又搭讪一名正在邮局办理业务的张姓女子。

  Joseph走到大门时,就先向1名正在邮局办理业务的张姓女子搭讪,并称“hey,good morning,nice to meet you I am Tom”等语。随即又转身朝着站在x光机前的女法警臀部摸了一把,随即逃去。

  到了2楼躲藏的Joseph,见到一名刚毕业的年轻女通译正在协助民众处理报到手续,逃跑时又顺手摸了对方一把,但随即遭赶抵的男警制服在地。目前也正带回派出所侦讯。

  据了解,Joseph曾有多次酒后对女子性骚扰的纪录,目前因性骚扰案遭士林地检署起诉,上周就曾进入士林地检署管制区遭制止,21日开庭又带着酒意前来,甚至还对女警、通译摸臀性骚,让警方怒斥,“实在太夸张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