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868双“穿过的女鞋”挤爆房间 台男子特殊爱好吓傻警员

2018年04月26日 14: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姓男子小小的房间堆满盗窃来的且为受害人穿过的女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讯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一处社区多年来常发生女鞋莫名失窃的案子,近日又有民众受害,遂报警。警方调阅监视器后锁定一名陈姓男子涉有重嫌,到他家实施搜索时,一开门就被吓坏了,小小房间内竟然层层塞满了共计868双女鞋,还不断散发鞋臭味,警员直呼“太夸张”。

  据警方介绍,因有住户返家后将鞋子随手放置在家门外,却遭不明人士偷走,且今年内社区已发生多起同样案件,于是报警。警员也发现受害者遍布社区内的各栋大楼。后经积极查访及仔细过滤、调阅社区监视器后,社区内一名陈姓中年男子被怀疑涉有重嫌。

  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到陈嫌住家实施搜索,一开门就惊见房内层层叠放、塞满大量女鞋,并在鞋堆中找到了与报案人遭窃的咖啡色包鞋一双。而陈嫌一开始矢口否认偷窃,狡辩鞋子皆是从回收场内拾得、购买,但他却无法解释来源及为何买如此多的女鞋,之后才坦承这些女鞋都是近5年他在社区内各户门前、鞋柜中所窃得。

  警方于事后清点,共起出赃物女鞋共计有868双,目前正持续追踪其余被害人,且针对陈嫌罪行扩大侦办中。(中国台湾网 杨旋)

共起出赃物女鞋共计有868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