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峰山:我们对台湾同胞真心实意 “台独”只会给同胞带来更大灾难

2018年03月28日 10: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台湾网记者:岛内有一项针对31项措施的民调显示,台湾18-29岁所谓的“天然独”世代态度正在发生大的转变,有六成年轻人表示愿意到大陆发展,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价?

  安峰山:我们一般对岛内的民调不做评论。大陆的发展日新月异,大陆的成就有目共睹,我们对台湾同胞真心实意,我想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会认识到大陆对台湾来说是机遇,而不是威胁,也不是挑战。而且随着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入,也使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逐渐增进了他们对大陆的真实情况的了解和对两岸关系的正确认知,开始认识到两岸经济文化的交流合作和两岸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是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的,而搞“台独”只会给同胞带来更大的灾难。(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