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清晨直升机轰鸣似军事演习 实为台军为歌唱比赛造势

2018年03月24日 14: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清晨直升机轰鸣似军事演习,实为台军为歌唱比赛造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防务部门举办高中生军哥比赛,重头戏是3架直升机通过营区上空。近1星期来,台军直升机进驻松山机场,利用清晨进行编队飞行熟悉航路,但苦了内湖当地民众。不少人抱怨直升机清晨低空飞行的声压触动汽车警报器,许多人直接被直升机沉重的发动机声叫起床。有民众以为此举是战训用的军事演训,认为应该忍一忍,但后来知道纯为军歌比赛造势,引来不少抱怨。

  直升机连日清晨飞过台北市区引来不少民众抱怨,抱怨文出现在PTT与脸谱网内湖粉丝页。原本有人认为这是军事演习,但后来得知纯为军歌比赛造势,纷纷提出抱怨。有人认为,军事演习可以接受,但不需为军歌比赛这样搞。

  而防务部门表示,这次比赛是由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主持的歌唱比赛,还有“教育部政务次长”蔡清华列席,为了展现青年学子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带动支持防务、加入台军之热情。(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