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惊现“水泥封尸案”!为争千万房产大嫂杀小姑

2018年03月20日 14: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叶女与大嫂常为房产起争执,最终发生嫂杀姑命案,两人什么都没得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台湾新庄日前发生了一起震惊社会的大嫂张芳馨杀小姑叶秀凤的“水泥封尸案”。据悉,姑嫂两人长期因争执父母留下的公寓房产而不和,此番叶女被杀,其名下的房产、财产与保险金,将由大哥叶吉祥和叶家小弟继承。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北市新庄区38岁嫂嫂张女13日狠心杀害同居小姑叶女,再以水泥封尸,直到16日案件才曝光,期间叶女哥哥4天竟未能察觉异状的情况,也引发外界热议。有消息称,姑嫂二人长期因房产问题争执不休,案发前也曾因冰箱问题闹矛盾,当时叶女被嫂子推倒致瘀青,叶吵着要验伤申请“保护令”,但遭到哥哥挡住。

  据了解,引发姑嫂二人不和的房产为叶家父母约20年前买下的民安路公寓,如今房价较购入时涨了近1倍,市值约千万元新台币,叶家父母离世后,该房由叶吉祥、叶秀凤和叶家小弟共同持有。但36岁的叶女生前认为,她从18岁开始负担该房房贷,自然是这屋的女主人;其嫂张女却认为,既然房子是3兄妹共同持有,大哥就应该要分最多。此后,姑嫂心结因家产分不拢而越来越深,终在上周发生了“嫂杀姑”的惨剧。

  那么叶女遭杀害后,留下的财产到底该由谁继承?据律师宋重和说,因叶女未婚无子,直系血亲如父母、祖父母又都已经去世,故而她留下的房产、积蓄、保险金等则将由其兄弟继承,而她的大哥叶吉祥或反成为这起命案的最大受益人。(中国台湾网 杨旋)

  叶女被大嫂杀害后,其兄叶吉祥成了妹妹遗留房产、保险的最大受益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