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谢金河称台湾牛肉面或可一招行天下

2018年03月13日 10: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本一兰拉面计划在台湾开第2家分店。(图片来源: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本一兰拉面创立后风靡全球,在台湾开设首家分店更创下排队逾270小时的记录。正在日本的台湾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表示,他到福冈的一兰拉面总店尝鲜,发现其成功策略就是专注本业,“如果台湾的牛肉面以一兰为标竿,有一天也可以行遍天下!”

  谢金河在脸书以“一兰拉面总店的尝鲜”发文指出,一兰拉面1993年在福冈中洲成立,当时资本额只有4000万日元,公司没有上市,员工有131个,虽然日本拉面市场竞争激烈,但一兰享有很好的口碑,现在全球有1400位分店员工,“成功策略只有一个:专注本业。”

  谢金河说,这是他第一次到一兰总部吃拉面,他认为这碗面最大的特色是汤头和精选的面条。他分析,一兰有四十几位研发人才,只做一件事,就是不断研发豚骨汤头,有了鲜美汤头加上精选面条,这可能是一兰拉面最核心的价值。

  谢金河文末强调,一兰拉面核心产品就是豚骨汤拉面,这种很简单的产品做到极至,就能发挥很大的效力,也许以一兰为标竿,台湾的牛肉面,有一天也可以行遍天下!(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