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农总经理看不懂报表又如何?网友一张图神解真相!

2018年03月12日 07: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年薪250万却不会看财务报表,网友po插画神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下同)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果菜市场近期连续休市引发菜价暴跌,之后网络疯传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去年在台北市议会上遭质询的影片,吴被爆年薪250万(新台币,下同)却不会看财务报表、不知道公司总营收,对此,网友在脸谱网上传了一幅插画狂酸吴音宁与父亲吴晟。

  因北农连续休市事件,有网友贴出一张插画狂酸当事人。画中“吴父”踩着跪在地上的军公教,将女儿推上年薪250万的北农总经理位置,女儿说“阿爸,我看不懂报表喔”,阿爸则回她“安啦!你说你‘爱呆丸’就好…”;而一旁手捧2元高丽菜的农民则在飙泪。

  这张插画po上网后,短短一天就有一千五百多名网友分享按赞。网友纷纷留言,千言万语一张图,比柠檬还酸百倍!“老爸干掉军公教,女儿干倒果菜农,一门豪杰!”“资历不可靠,买衣服选绿色的就对了”“以前民进党骂国民党酬庸说是养肥猫,民进党执政后养了更多更肥更大的肥猫”“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中国台湾网 杨旋)

  台北市议员徐世勋质询北农总经理懂不懂财报?吴音宁回答:“还在学习中”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