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蒋介石棺柩被泼漆 国民党:选择性解读历史会激化对立

2018年02月28日 14: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据《旺报》报道,有民众28日闯慈湖对蒋介石灵柩泼红漆,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表示,这是意识形态作祟、激化对立的错误行为。他说民进党当局上任以来,口说推动所谓“转型正义”,实际上却持续让民众对过去历史有着选择性的解读,这不仅对于现代社会的和谐毫无帮助,更会激化台湾社会族群对立,台当局应该对于这样破坏的现行犯,给予法律上的制裁。

  洪孟楷指出,每年的228,都会有特定人士假借名义,消费这过往历史伤痛,实不可取,并再次呼吁全台民众应当正视历史、勿选择性偏袒;若民进党当局持续口说正义、实际上却放任破坏,这种对于社会的撕裂,才是真正破坏台湾的罪人。(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