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曲线返乡 忧年后返岗难

2018年02月14日 09: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东方航空、厦门航空取消春节加班机后,台商汇聚地上海首当其冲受其害。13日,上海台商受访表示,目前台商春节返台疏运问题大致解决,但问题在于21、22日,台商如何回到上海工作,若按现阶段两岸航班运能,恐无法负荷。

  上海台商协会会长李政宏表示,受航班取消影响,上海台商大多转往杭州、无锡、南京等地搭机返台,加上有关单位协助,台商春节返台疏运虽大致解决,但问题在年后的航班。

  李政宏指出,大陆上班日大约在本月21、22日,台商也将陆续回到上海工作,按现阶段两岸航班运能来看,不仅无法负荷,成本、时间上也得高出许多。为此,他呼吁台当局应把握时间,尽快解决航线问题,让两岸航班恢复正常。(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