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民代:台商是因为环境不佳才被迫走出台湾

2018年02月02日 10: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金门县民代杨镇浯昨(1)日表示,蔡英文执政后,台商对于蔡当局处理两岸关系的举动,抱怨连连。

  杨镇浯说,台商虽在外面打拼,但也会替台湾的前途担忧,希望台湾能够提升竞争力。但他们回头看家乡,天天有纷争,政治新闻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好像台湾只剩政治没有其它,这令台商心情复杂。

  杨镇浯表示,台商很希望台湾当局是个强有力的后盾,在台商遇到困难时加以协助、协调、帮忙推一把。可是蔡当局在台商需要帮助时常常缺席,还说风凉话要台商回台,问题是台湾根本没有条件让台商生存下去。

  “台商是因为台湾的环境不佳才被迫走出台湾”,杨镇浯表示,台商只能像游牧民族逐水草而居,不论是大陆或东南亚或其它地方,哪边有市场就往哪边去。蔡当局就只会空谈“新南向政策”,“口号是不能喂饱肚子的”,杨镇浯叹息道。(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