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年沪台双城论坛有变动?国台办:具体事项由两市商议

2018年01月17日 10: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旺报:日前台媒也有报道,关于今年的沪台双城论坛,由于今年年底台湾会有选举,还有大陆两会,可能时间点会落在今年年中,但是层级可能会调整到副市长层级,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看法?谢谢。

  马晓光:问到双城论坛,大家也知道,上海-台北城市论坛是两岸城市间交流活动,具体事项由上海市和台北市双方去商议。(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