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北市“无名氏”8年捐1亿5千万 超过25万人受惠

2018年01月16日 10: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每年农历年前,一位善心人士都以“无名氏”名义捐2千万给新北市。(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早上宣布,上周又收到“无名氏”给新北市捐赠的2千万(新台币,下同),累积到今年,该“无名氏”已连续8年、共捐了1亿5千万元,每次捐款他只以纸条表示“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要有恒心持久的去做!”

  朱立伦说,新北市正推动“关怀爸妈视角项目-万付老花眼镜传心意”专案,总共帮全市1万6544位银发长辈验光配老花眼镜,每位花费将近1千元,而这笔费用的正是这位连续8年来以“无名氏”名义捐赠的善款来支应的。

  “无名氏”8年捐1亿5千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报道称,这位“无名氏”是朱立伦的民间友人,每年总在农历年节前捐款给新北市,总计捐款金额已达1亿5000万元,新北市利用这些善款办理了多达30项服务方案,对象包含老人、妇女、儿少、新住民、身心障碍者等弱势民众及家庭,约有超过25万人次受惠。(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