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委”称“劳基法”是劳工的刀 李茂生讽:敢给枪吗?

2018年01月15日 09: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绿委”称“劳基法”是劳工的刀 李茂生讽:敢给枪吗?

  林静仪。(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立委”林静仪日前针对“劳基法修法”,形容“劳基法是劳工的刀”,劳工要认识并懂得使用这个工具,如果面对老板时“连这把刀长什么样子都不敢摸,拔出来看一下都不敢,就算给你枪也没有用了。”对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问,“你敢给劳工一把枪吗?”

  李茂生表示,当一位身体羸弱的人碰到强盗时,虽然有刀也不敢用,因为对方有更强大的武力,会让你因亮刀而受伤。不过,如果是枪的话,或许就不一样了,因为强盗不太可能拥有火箭筒,所以还可以拼一下。“我想问一下医师‘立委’,你敢给劳工一把枪吗?”(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