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陆客赴台跨年搭捷运惨被羞辱 网友:丢台湾人的脸

2018年01月02日 09: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陆客来台跨年搭捷运惨被羞辱 网友:丢台湾人的脸

  台北捷运。(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本是一件开心的事,但跨年夜的台北捷运却有一名男子疑似情绪不佳,见一旁交谈的大陆游客不顺眼,直接开呛“426,可以安静一点吗?”之后列车进站、乘客上车后,这名男子还不罢休,见陆客仍在继续交谈,再飙骂不雅字句,夸张行径被一旁的学生乘客用手机拍下,许多网友直呼“丢台湾人的脸”!

  据网友描述,31日晚间台北市举办跨年倒数活动,结束后搭凌晨2点多到捷运市府站准备搭板南线返家时,捷运站一名等列车的男子,竟只是因为听到两名年轻女陆客在交谈,就开始辱骂她们“426,可以安静一点吗?”,两人进到车厢内后,他还继续跟到里面骂她们“靠夭啦,可不可以安静一点”,声音大到惊动其他乘客,男子甚至还脱口骂三字经。

  该网友表示,两名陆客听到男子破口大骂并没有回应,只是默默地走到其他位置,他觉得男子行为形同霸凌,实在为这两名陆客感到无辜,捷运车厢内并非只有陆客在交谈,也有其他乘客在聊天,对于男子只是因对方是大陆人,就破口谩骂,觉得这种行为相当不理性、十分丢台湾人的脸。(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