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郁慕明:王炳忠有什么能力颠覆社会?

2017年12月23日 09: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郁慕明:王炳忠有什么能力颠覆社会?

  郁慕明:王炳忠有什么能力颠覆社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党发言人王炳忠等四位青年军周二遭检调强制传讯与搜索住家,引发人权争议。新党主席郁慕明22日下午返台,他在机场表示,王炳忠等人不是军职、公务员,有什么能力颠覆社会?新党追求两岸和平,不会搞族群对立,更不会挑衅当局,此事交由公众公评。

  事发当天,郁慕明正好飞往上海,一度引发议论。他昨天说,当天得知消息时,正在往机场路上,因为此行有既定的服务台商任务,不能够失信于人,所以没有取消行程。

  郁慕明称许新党团队面对“1219绿色恐怖事件”表现杰出,他对团队有信心,事实证明大家的表现也很好。

  王炳忠等人昨天举行记者会指控,当天搜索票没有法官签名,是违法搜索。随后到台北地检署控告台北检方、“调查局”办案人员违法搜索,涉嫌渎职、侵入住宅、妨害自由等罪,再转往“高检署”,主张台北检方公正性有问题,请求移转管辖。

  新党副主席李胜峰说,检调搜索完王炳忠父母住家后,扣押物品清单收据,没有让当事人签名。“刑事诉讼法”规范搜证是取得电磁纪录,检调却将王炳忠的计算机、手机等用品都查扣,至今尚未归还,严重侵犯个人隐私。“调查员”搜索时,说王炳忠是“犯罪嫌疑人”,不是口误,显示根本认定王是犯人,心态可议。(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