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中空气污染恶化林佳龙反呛国民党 遭网友围攻

2017年12月03日 11:31:31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期台湾空气污染议题受关注,台中市长林佳龙盼批评不要过头、并重炮回击“不要制造口水,口水也是空污的一种!”。林佳龙痛批国民党过去不支持废核,倾向火力发电,如今又跳出来大打减煤战,立场自相矛盾,逻辑与数学根本是小学层次。但网友认为“你们是怎么攻击当时的执政党,执政后又一切都可以了?”、“讲什么X话,是你们自己要在2025非核家园,有人拿刀或枪逼你们吗?”、“人命关天,肺腺癌的比例随着霾害的日益严重而与日俱增,这叫过头吗!”

  林佳龙出席活动时表示,改善空污应成为全体民众运动,不要沦为政治人物的选举运动,部分政治人物或民意代表,用错误又逻辑矛盾的口水,获取政治利益,“实在过头了”,“希望他们也减煤减排,把火气降下来”。

  网友担心健康认为,“市长要照顾的是市民,连这点基本认识都没有?还想要连任?”、“都要害人民得肺癌了,还讲风凉干话!”、“你要时间改善,我的肺谁会给我们时间,有本事立即立法实施绿能,不要只会骗选票”、“你敢保证敢持续执政到2025年吗?到时台湾人口生病、住院有多少人?”

  另有网友认为,“批评别人不手软,被批评却大言不惭要别人不要过头,经不起批评不要当市长。”、“民进党的最没资格叫人民不能批评他们,批评攻击你们可是第一等,是始祖。”、“批评可以不必过头,但人民心中的感受、担忧和惶恐您知道吗?家中有老弱妇孺和在学学生的家长是多么担心受怕,您了解吗?”。(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