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洪秀柱:难道蔡当局无论如何就是要关马英九?

2017年11月30日 08:20:18来源:中国台湾网

  洪秀柱:难道蔡当局无论如何就是要关马英九? 

  洪秀柱:难道蔡当局无论如何就是要关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出售“三中”案,台北地检署29日上午首度以被告身份传唤国民党前主席马英九到庭应讯。而洪秀柱表示,难道蔡当局无论如何就是要关马英九?

  洪秀柱质疑,”三中“案左一个泄密、右一个贱卖,但民进党当局在捍卫劳权、追查庆富案就没见这么用心呢?难道蔡当局无论如何就是要关马英九?还是眼看弊案就要引火烧身,再度滥用公权力转移焦点?

  洪秀柱也说,明明侦查不公开,但却有一堆“不为人知”的“证据”能够让记者写得“斩钉截铁”!这又是为什么呢?也真是奇怪!(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