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前民代呼吁:要打赢选战县市长初选需让人佩服

2017年11月26日 14:34:47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18县市长选举战况逐渐升温,面对上届兵败如山倒,国民党誓言重返执政,绷紧神经。对此,前“立委”孙大千认为,若真想打赢选战蓝营就必须办一场让人心服口服甚至佩服的党内初选,他提出6大方向,预告12月5日将推出初选革命新赛制的说明影片。

  孙大千表示,国民党2018初选必须公开透明、能跟人民互动、超越党派、选举经费透明、媒体资源平等、讨论的议题要符合人民期待,让参选人接受公开公平的民意检视与政策态度考验。

  孙大千说明,将用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选举新赛制的推广与布局,于12月5日推出影片解释。他表示,欢迎国民党内想要通过这个赛制磨练的老将新人,但加入前必须宣示,所用的宣传管道只在免费的网站。若能建立一个公费选举制,使每个人的选举资源平等,才会让国民党不再背负派系或大佬支持的黑箱选举印象。

  孙大千指出,初选新赛制希望能从台北市长党内初选开始,欢迎各县市都能够参考采用,于2018年的一月正式起跑。(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