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罢免投票联署过关!黄国昌遭批傲慢、羞辱选民

2017年11月10日 22:06:40来源:中国台湾网

  罢免投票联署过关!黄国昌遭批傲慢、羞辱选民

    罢免投票联署过关!黄国昌遭批傲慢、羞辱选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时代力量”民意代表黄国昌罢免案将进行投票。岛内评论指出,黄身为区域民代,却疏于选区服务,态度傲慢、不理选民甚至还羞辱选民,这才造成民怨沸腾。罢昌发起人孙继正则表示,去年因校园性平教材争议到黄国昌服务处陈情,却吃了闭门羹。没想到,受到相同待遇的选民很多,彼此主动串联,才让罢免黄国昌投票成案。

  安定力量不满黄国昌同婚议题操作两面手法,严重影响下一代,发起罢昌行动,历经两阶段联署,确定12月16日投票,黄国昌任期未过半就面临保卫战。

  孙继正说,去年底校园性平教材问题延烧,他担心影响下一代,前往黄汐止服务处陈情。服务处称黄不在,要自行跟他联络;事隔一阵子,黄透过友人约见面,等了2个多小时竟被放鸽子。如此不守时、没诚信民代,如何为民服务?

  他强调,黄国昌当初背负民众期待当选民意代表,但选前、选后两样情,当选后高傲又没诚信,先前还把陈情人个资外泄至今都没道歉;发起罢免联署行动后,黄放任网军肉搜、恐吓,甚至威胁人身安全都没有出面制止,还抹黑、栽赃,非常可恶。(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