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市长选举人选众多 国民党前"立委":两派人的天下

2017年10月29日 15:24:09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选举人选众多 国民党前"立委":两派人的天下

  国民党内台北市长人选呼声最高的是蒋万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岛内2018年县市首长选举即将到来,台北市长的人选更是备受瞩目。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认为,这次台北市长的选举是两派人的天下,一是形象清新的人,二是真正愿意彻底改革自己的人。

  对于出战台北市长的人选,目前国民党内呼声最高的是“立委”蒋万安,另外还有前“立委”丁守中、前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表态参选;日前也传出台当局前“行政院”发言人郑丽文受基层劝进,有意投入台北市长选战。

  对于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人选越来越多,孙大千指出,人选要有能突破现状、展现魄力的实力,因为台北市长一向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选战的前哨战,要通过这关的人,必须要有大于台北市的国际观。

  孙大千认为,这次台北市长的选举是两派人的天下,一是形象清新的人,但这类参选人还是要通过惨烈的辩论,没有进步的逻辑思维,恐怕很快就阵亡;二是真正愿意彻底改革自己的人。如果候选人老派再加上没有弹性更改,绝对是死路一条。

  然而,孙大千提到,目前有迹象参选台北市长的人选,可能因为还不到选战期,并没有看到谁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态度,大部分都还是靠很表面的形象和党的资源来做靠山。(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