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桃园市长人选怎么定?国民党:民调基础上党内协商

2017年10月27日 14:22:45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桃园市党部主委杨敏盛。(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8年县市长选举,国民党内除了“立委”陈学圣有意参选桃园市长外,前“立委”杨丽环今天(27日)也在脸谱网(Facebook)公布要参选桃园市长。对此,国民党桃园市党部主委杨敏盛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主动跳出来,相当乐见,将会给这些参选人3个月时间布局、打民调基础,市党部会在旧历年前,以民调基础做协商,最后找出最适合的人选,要让未来的桃园市更好。

  杨敏盛表示,现在这个阶段国民党必须凝聚力量并壮大,目前国民党内有6万多名党员,目标要在短短一年内将党员数量提升至10万人,且年轻一辈的党员是未来主力。国民党现在要“小鸡拱母鸡,母鸡挺小鸡”,让年轻且有才能的人跳出来迎战。(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