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背祖弃宗陷入疯狂!台当局被指要灭台湾人的"中国姓"

2017年10月18日 14:53:11来源:中国台湾网

  背祖弃宗陷入疯狂! 台当局被指要灭台湾人的"中国姓"

  岛内政治评论人黄智贤。(图片来源:黄智贤Facebook)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讯  岛内政治评论人黄智贤稍早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有名观众寄给她一封信,里面附有台当局“内政部”公文,该公文的内容为“内政部”正在询问各机关单位,如果修改“姓名条例”,以后一般民众姓名不再使用中文姓名,而是用罗马拼音,对各机关的业务会有什么影响?黄智贤怒斥民进党竟背祖弃宗到这样疯狂的地步。

  黄智贤指出,有名观众寄了一封附了“内政部”公文的信到“夜问打权”节目给她。公文内容为“内政部”正在询问各机关单位,如果修改“姓名条例”,以后一般民众(包括所有人)姓名不再使用中文姓名,而是用罗马拼音,那对各机关的业务,会有什么影响?黄说这件公文的严重性,内行的人一看便知。

  这代表什么?黄智贤说,就是民进党要开始“修法”,逐步灭了中国文字。第一步是,灭了人民的姓。把中国姓氏,改为只用罗马拼音文字的姓。

  “民进党以为,把台湾人的所有中国印记,一步步来,全部抹灭,就可以永远执政”。黄智贤说,民进党不只去中国史、删文言文、抢“国语日报”,甚至把闽南语戏剧字幕改成罗马拼音,现在更动到姓氏,“以后我们没有中国姓,而是像海外华人,用罗马拼音,这样‘去中’,才干脆呀!”黄讽刺表示,民进党没有什么不敢做的,背祖弃宗到这样疯狂的地步,“这不是‘国贼’,什么是‘国贼’?”(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