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支持鼓励两岸民间加强交流的政策措施不会变

2017年09月27日 10:52: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还是《中国新歌声》的问题,这次《中国新歌声》的风波对我们当前坚持的积极开展两岸青年交流的政策会不会带来影响?随着暑期两岸青年交流热潮的结束,接下来两岸青年交流是不是还有一些大的活动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

  马晓光:我刚才讲过了,我们支持和鼓励两岸民间特别是两岸青年学生加强交流的政策措施不会改变。我们也相信两岸交流合作的民意和趋势也不会改变。接下来,诚如你所说,在暑假期间,两岸的各项交流,特别是青年学生的交流活动出现了高潮。接下来围绕两岸开启交流30年,大陆方面有关部门和地方还将举办一系列的交流活动,有重要的活动会及时通知大家采访,有重要的信息我们也会及时通过这个平台予以披露。(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