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在台举办《中国新歌声》是"文化统战"昧于事实

2017年09月27日 13:15: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会中,台湾《旺报》记者针对日前在台举行的《中国新歌声》活动提问表示,有台湾舆论认为这是“文化统战”,请问国台办如何看待此类观点?

  马晓光回应说,大家都可以看到,这就是一场两岸青年人喜爱的、单纯的、正常的音乐交流活动,而且在台湾已经举办了三届。我想把这场活动泛政治化的人,可能是缺乏自信,可能是出于特定的意识形态的偏见,这样的说法,说“被统战”,说它是一种“文化统战”,这种说法是毫无根据的,也是昧于事实的。(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