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党工9月薪水恐无着落 吴敦义奔走筹措

2017年09月25日 17:46: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党工9月薪水恐无着落 吴敦义奔走筹措

  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邱大展今天(25日)表示,因为现金不足,9月党工薪水恐无着落,党主席吴敦义还在想办法筹措。

  国民党党产遭台当局“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冻结,吴敦义8月20日上任后,党工每月薪水约3000万元(新台币,下同),8月份借由吴敦义缴交的党主席募款责任额1000万元以及辛苦筹措2000万元,才得以顺利发放。

  9月底发薪日将届,邱大展上午告诉媒体记者,9月薪水还没有着落,吴敦义在想办法筹措,是否乐观还不知道。

  此外,台当局“法务部行政执行署”27日将查封国民党松山区党部以及位于台北市南京东路五段与嘉兴街的国民党宿舍,邱大展说,已透过律师提出异议与停止执行,“行政执行署”应该审酌,而非凡事听命“党产会”;国民党27日也会到松山区党部抗议。(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