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张花冠就性骚扰案深夜再爆:陈明文呛要我死得很难看

2017年09月24日 08:51: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花冠深夜再爆:陈明文呛要我死得很难看

  太平云梯23日开幕,陈明文、张花冠各走各的路,没有互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县长张花冠怒告民进党“立委”陈明文性骚扰案愈演愈烈,相互泼粪,上演战友反目的连续剧。这场政治风暴还没落幕,张花冠稍早在脸谱网晒出千字文章,以“只有单纯性骚扰吗?”为主题,提到陈明文当晚对她勾肩揽脖时还呛“会让你死的很难看”,已构成恐吓罪。

  张花冠谈到,最近我正式前往警察局报案,控告陈明文在未经本人同意下,强行搂肩,明显违反强制罪与性骚扰防治规定。张也回应陈妻廖素惠,“廖女士宣称忍受了20年,我只能报以无限的同情”。

  张花冠说,“陈明文硬勒住我脖子、与我并行时,当时他讲的是:他的官司都已经处理好了,不会有事。等宣判确定没事后,他会让我死的很难看。”张还说,10年前陈明文在县长任内曾涉及民雄污水下水道贪污罪。尽管一审宣判无罪,但经检方上诉,法院将在本月26日宣判。

  张花冠说,“陈愿意就其犯行向全台妇女道歉,同时接受性平教育,我愿意撤告。”她提到,本月21日傍晚,蔡英文在餐会中表示,希望事件能圆满落幕。蔡的关切,她心怀感激,也希望陈能尽速道歉,让事件早日落幕。(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