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全台大停电 台媒体人:大陆不用导弹就可瘫痪台湾

2017年08月16日 07:45: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全台大停电 台媒体人:大陆不用导弹就可瘫痪台湾

  全台大停电,店家摸黑做生意。(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电昨天(15日)下午4时51分桃园大潭电厂6部机组跳脱,因供电容量减少约400万千瓦,造成全台大停电,影响许多店家生意,甚至有民众摸黑吃饭,严重影响民生,台当局“经济部长”李世光请辞获准。对此,台资深媒体人李艳秋就酸说,原来,大陆不用导弹轰八,一个油电维修员,就可以瘫痪半个台湾。

  李艳秋表示,原来,听起来很了不起的关断阀,比家里的开关更容易操作;而原来,台电的备载容量是0。

  李艳秋接着说,原来,蔡英文的替死鬼叫李世光;原来,蔡英文的保证都是屁;蔡当局说,启用核电想都不用想,这句话非常正确,但是要提醒蔡英文,如果连日常用电都无法正常供应,想做完这个任期,想都不用想。(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