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罗智强找22岁美女网红当发言人:我比马英九有眼光

2017年08月06日 15:14: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罗智强找22岁美女网红发言人:我比马英九有眼光

  罗智强找22岁美女网红当发言人:我比马英九有眼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宣示脸谱网粉丝页破百万就参选台北市长。目前脸书粉丝团已突破75万,他抢先打出“网红牌”,找大三美女学生当发言人,目前就读政大外交系的校园美女黎毓年仅22岁,堪称蓝营最年轻的发言人。

  罗智强表示,二位发言人蒋丰懋、黎毓活泼有创意,“比起当年马英九挑上我,我选发言人更有眼光!”

  罗智强为准备参选台北市长组成的“台北强工作室”,公布二位发言人,一位是今年31岁、刚当选国民党党代表、目前就读台大政研EMPA的帅哥蒋丰懋;一位是今年22岁,目前尚在政大外交系准备升大四的美女黎毓。

  蒋丰懋表示,会加入罗智强这个装备最烂、资源最少、人手最缺,处境最难,也是最被党内冷落的,可以说是我看过“最弱的团队”,主要是因为在网络时代,最弱的团队,就是最强的团队,因为发展空间大,“人”对了就很有希望能成功。蒋说,这个团队斗志高、热情足、创意多,打不死,而“强哥”更是十足的点子王,会是“不死小强团”。

  黎毓则说,她原本就出身在泛蓝家庭,“太阳花学运”反应出年轻人对未来的不安全感,但过于偏激、不正当的方式寻求出口,只会让两岸关系更为紧张,让台湾陷入更大的困境。她认为,国民党应该去了解“太阳花”的意义,年轻人的加入或许能造成国民党正面的影响,罗智强则是众多国民党有志参选台北市长团队中最年轻的,因此她才会主动加入。

  罗智强说,蒋丰懋加入他的义工团队后,推出“里仁为美”的台北各里走访计划,近期安排的“街头对谈”计划,表现都可圈可点,创意十足。毛遂自荐的黎毓,则是认同他的理想以及新型选战的做法,且热情有行动力。罗说,蒋、黎二人会选择他,也很有眼光,都指日可待。(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