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下任高雄市长疑内定陈菊子弟兵 民进党内明争暗斗

2017年07月27日 14:33: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刘世芳与陈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民进党高雄市长提名竞争激烈,日前入口网站对6位提名“立委”进行网络民调,却传出高雄市民政局长透过LINE群组动员区长灌票特定人选,遭批行政不中立。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呼吁,局长如果有空的话不要再玩手机了,不如想想怎么拯救高雄市人口外移的问题吧!难怪陈菊会说高雄市已经空白十年了!

  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高雄市民政局长张乃千在7月18日透过“35区区长联系网”LINE群组动员,拜托大家投票给刘世芳,留言“大家尽可能去拜托,把声势拉起来”,被挨批行政不中立。张乃千响应,非官方群组,只在下班时间拜托,无关行政不中立。高雄市政府发言人丁允恭称,张乃千留言并无动用行政资源

  李明贤则认为民进党台南、高雄市长初选还没开始,党内就已经杀得刀刀见骨,现在甚至传出高雄市政府的民政局长为了陈菊的子弟兵动员区长们灌票,这是一种押宝的概念吗?还是民政局长利用职务之便向市长表“忠诚”的表现?还是上面有交代呢?高雄市政府都应该交代清楚!另外,公务机关绝对不是民进党的选举动员部门,李明贤呼吁,高雄市政府的民政局长如果有空的话不要再玩手机了,不如想想怎么拯救高雄市人口外移的问题吧!难怪陈菊会说高雄市已经空白十年了!

  对于政务官介入网络民调,陈菊响应,现在才刚初选起步,希望民政局应该要专心市政。也说,张乃千没有动用行政资源、并没有违法,不过觉得不恰当,会检讨。(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