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立法院”丢水球算什么 当年“武器”更惊人

2017年07月21日 19:11: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立院”丢水球算什么 当年“武器”更惊人

国民党“立委”在“立院”大打水球大战,状况一片混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立法院”临时会审查前瞻特别预算案时,国民党“立委”丢水球、撒面粉抗议。“立法院长”苏嘉全说,砸水球恐让眼睛失明。“立法院秘书长”林志嘉表示,将发文给各党团,禁带危险物品进入会议室。但国民党团总召林德福说,请回想民进党在野时有多凶,国民党根本是小儿科。  

“立院”丢水球算什么 当年“武器”更惊人

丢水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立委”用的道具,到底多伤人?苏嘉全说,台湾医师公会打电话到“立法院”提醒,水球砸到眼睛会失明,撒白粉会让肺部健康受影响,汽笛会影响耳朵,是重伤害,不只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民进党“立委”会霸占主席台,也会用文攻武斗,但从没带过水球,也没撒过白粉,可以查过去的会议数据。

“立院”丢水球算什么 当年“武器”更惊人

砸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但据台“立法院”的资深助理指出,过去民进党在野,抗争花招与强度都高过国民党。为抵制议事,民进党“立委”曾用三秒胶、机车大锁封门。民进党“立委”就地取材,拿起定时器乱砸,导致国民党“立委”额头血流如注。

“立院”丢水球算什么 当年“武器”更惊人

李敖大闹“程序委员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无党籍“立委”李敖曾为阻挠军购案,大闹“程序委员会”,不但耍弄电击棒,还拿出防狼喷雾器在会场猛喷催泪瓦斯,呛得蓝绿“立委”眼泪直流。

“立院”丢水球算什么 当年“武器”更惊人

“立委”蔡豪则拿橡皮筋作势射负责监票的颜清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2004年,台“立法院”对“考试院副院长”被提名人吴容明行使同意权,“立委”蔡豪则拿橡皮筋作势射负责监票的颜清标。(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