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若“前瞻”寸土不让 不惜流血抗争到底

2017年07月04日 14:29: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若“前瞻”寸土不让 不惜流血抗争到底  

  国民党“立委”扬言,若执政党对于前瞻寸土不让,将不惜流血抗争到底。(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立法院临时会”今天(4日)继续处理“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草案”,国民党“立法院”党团重申六大诉求,党团总召林德福说,呼吁执政党从善如流,国民党团希望预算、时程减半,如果执政党不答应绝对据理力争、抗争到底,不惜流血尽全力捍卫,绝不容许民进党当局把钱丢到大海里。

  国民党团强调六大诉求,包括计划年限8年改4年、经费减半,增列少子化、食安、青年就业等项目,还要有究责条款、提出成本效益评估、环评报告、综效评析等。党团首席副书记长李彦秀说,国民党团会对这几项原则抗争到底,“不惜任何冲突”。国民党“立委”曾铭宗说,坚持每一个都要纳入。

  林德福说,民进党当局装聋作哑,不把各界声音听进去,国民党站在在野党立场,一定要帮人民把关。前瞻计划一次匡列这么多预算,然后都分配到绿营执政的县市,这不是绑桩是什么?绝不容许民进党当局把钱丢到海里。

  国民党“立委”王育敏说,前瞻今天下午将进入深水区,在野党的诉求,希望能得到正面响应。(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