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英九和弱势生跳舞全程落拍 网友却买帐“很可爱”

2017年07月02日 11:09: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和弱势生跳舞,从头到尾都落拍。马英九:“请原谅我的手脚不协调,我真的尽力了……”

  和弱势生跳舞,从头到尾都落拍。马英九:“请原谅我的手脚不协调,我真的尽力了……”(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日在facebook上PO出他前往宜兰探视弱势家庭孩子的照片,并贴上了与孩子们一同跳舞的影片。影片中看得出马跟不上节拍,还会同手同脚;不过网友都相当买账,直说虽然跳舞不协调,但“跳得很认真!跳得很可爱!”

  马英九表示,他今年在母亲节前夕,看到一则很感人的新闻:一个孝子靠打工帮母亲撑家计,还买了一台鸡蛋糕机器送给母亲圆梦。这位孝子罗弘杰,是罗东高商二年级的学生,也是今年台湾慈孝家庭楷模。他从媒体报道得知罗的故事后,非常感动,透过宜兰县宜萱妇幼关怀协会的安排,昨晚终于能当面为本人加油打气。

  马英九说,除了罗弘杰,宜萱妇幼关怀协会还辅导许多弱势家庭的孩子,他们不向命运低头,努力培养一技之长,希望透过自己的力量,翻转人生。看到孩子纯真无邪的笑容,心里的满足难以言喻。

  PO文里,马英九还贴上了一段影片,“感谢蔡秀姜老师的带动唱,让所有人渡过一个温馨难忘的夜晚。”

  只是马英九似乎一直跟不上节奏,连马办幕僚私下都说,马英九“从头到尾没有一个拍子跟上!没有!太强大了!”马英九也深知自己的问题,因此在facebook贴文末段还写上,“请原谅我的手脚不协调,我真的尽力了……”

  就是这样一段手脚不协调的舞蹈,许多网友却十分买帐,看完影片后,都在下面留言“就是喜欢oppa,跳舞手脚不协调的样子”、“虽然不协调,但是很认真很可爱~”、“您好棒棒,手脚不协调无关紧要,爱心耐心开心是重点也是可贵的”。(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