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卸任党主席后将专注培养青年 带领青年来陆观摩

2017年06月29日 15:04: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卸任党主席后将专注培养青年 带领青年来陆观摩

  洪秀柱卸任党主席后将专注培养青年,带领青年来陆观摩。(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明天(30日)将卸任,今天中午表示,卸任后将利用她所成立的基金会,培训年轻人,从中捡珍珠、钻石。从训练过程找出最优秀的年轻朋友,让他们有更好的发展机会,不管是从政,或是将来跟大陆方面的交流,发展他们未来更适合的路。

  洪秀柱说,之后将借重所属基金会平台,带领青年去大陆各种创业的基地,或到台商事业体去观摩、实习。

  谈到从前年参选领导人至今的心路历程,洪秀柱说,这几乎2年半经历,是奇幻又艰辛的旅程。是上天对她的淬炼历程,增加她人生当中更多丰富色彩,“心中只有感恩”,没有挫折沮丧心情。

  谈到党主席任内表现,洪秀柱表示,如果要说有遗憾的话,实在是该做的事情太多了,但任期时间太短。洪说,历任党主席大概都没有碰过像她任内这样的艰辛状况,如“党产会”的种种作为,让她必须要推动人事精简方案,“这当然反应在选举上”。

  洪秀柱说,党主席任期太短,也让她很多论述,还不是做的很周延,没有更大宣传力道让所有民众都能了解国民党中心思想与对未来主张。

  但洪秀柱说,虽然任期短,但任内她很重视青年的培育,一方面要到社会上找现成的珍珠或钻石,一方面要培育有钱能的珍珠与钻石,思考怎样琢磨后让他发光发热;但毕竟人才培育不是一朝一夕,还是需要一段长的时间才能看到成果。(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