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推销“前瞻”只备一版讲稿 被封“人肉读稿机”

2017年06月20日 07:40: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推销前瞻只备一版讲稿,被封“人肉读稿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近日频走基层,深入各县市推销8800亿新台币“前瞻计划”。19日蔡英文来到宜兰,公开致词时搬出10天前在台南下乡的同一套说词表示,希望各县市支持台当局建设,没有时间再等了,现在开始做“慢慢效果会出来。”

  蔡英文表示,大家相挺的力量就是改变的力量,现在拼建设、要把经济做得更好,是现在当局最重要的工作。

  蔡英文同时提到,现在面对极端天候的挑战,这段时间以前全台湾发生干旱,最近又遇到全台下大雨,因此希望推动“前瞻基础”建设。“要把水有关的环境做好、治水工作做好,台湾才会不缺水,这是和人民生活直接相关的,不能再等了。”

  该演讲内容和本月9日下乡台南视察白河水库时的说词几乎一致。网友讽刺,“人型读稿机,输入演讲稿是同一篇,当然讲一样呀。”(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