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2017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上海举行

2017年06月19日 14: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上海6月19日电 上海市台办负责人19日表示,经上海与台北两市有关方面商定,“2017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7月2日在上海举行,台北市市长柯文哲将率团来沪出席论坛。

  此次论坛以“健康城市”为主题,将通过交流研讨,推动两市在社区卫生、智慧城市与民生服务、环保、青年创业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论坛期间,两市将签署有关交流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上海与台北两市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上海台北城市论坛”自2010年开始,由上海市与台北市政府轮流举办,已成为上海与台北两市之间重要的机制化交流平台,两市深入探讨和交流城市发展经验,巩固和拓展各个领域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迄今为止,双方已经签订了26项交流合作协议。(记者 李佳佳)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